OTAFUSE 2013 万歳!!

Pleases allow me to blog about my experience of OF 2013 in Chinese .

  终于结束了!! OTAFUSE 2013,今年太好玩了。因为今年是我第一次待在event待到很晚。在day 1,我找到《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!》的coser。虽然不是Vongola的member,好歹是Varia的assasin们。可是我又被他们欺负了我。。。呜〜〜因为只是我是cos《家教》的Chrome酱。话说回来,我跟varia的coser平不熟。。。应该是cos了《家教》才变熟的。。。。我们也有photoshoot。会把照片PO上blog的。。。。

  Day 2 , 我也cos了 《家教》的Chrome酱。我又被欺负了(T ^ T) 是被《黑篮》的赤司欺负的。。。我和我的cos友:Bivian都被他吓坏。。。呜〜〜当Chrome酱很辛苦哦。。。。。Day 2的照片也会PO上blog的。。。
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