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妈妈是双面人

读完这个Post,你们会说我不孝。

但,

站在我立场我得写这个post。

       今天,

妈妈带了我跟妹去弄头发,

我没弄是妹妹弄。

因为妹妹的生日礼物是Voucher。

妹妹在那边弄了正3,4个小时。

弄完后,

服务员说要服附加費。

妈妈带不够钱,

因为她以为Voucher的钱是够的。

 妈妈也很喜欢把小事情闹大。

她还到妹妹被大姑和奶奶骂。

在从Salon走之前,

她对那位服务生满好的。

真是一个双面人。

最后,    

你们想说我不孝就说吧。

因为,

我不后悔Post这个。

帮妹妹一下,

我就安心了。

Comments